美高梅网站登录:2018年先前时代公投电视机音讯对一定候选人电视发表总结:中央电台、中天韩国瑜“一柱承天”

据媒体报道,蔡依林当时在新专辑宣传期间,分别到东森新闻台《黄金89点》、三立新闻台《台湾大头条》,以及台视新闻专题节目《蔡主播挑战报娱乐新闻》体验当主播。虽然她当主播的桥段播出后,观众反应非常热烈且好评不断,此举却被通讯传播委员会视为违反了卫星广播电视法,因为节目内容一直出现与歌曲《PLAY
我呸》有关的内容,所以NCC认为新闻台没有守住节目应维持完整性,并与广告区分的原则,有新闻广告化的嫌疑,决定对电视台开罚30万元。

对此,东森新闻台方面认为,让蔡依林体验主播是节目创意,也有尊重新闻原则,将重点摆在Jolin新歌单日点阅率破百万,并没有针对Jolin的新专辑做宣传,认为这类做法就像专访李安新片是一样的;至于三立、台视新闻台皆表示尚未收到公文,因此对细节仍不清楚,而当时的节目主角蔡主播至今则尚未做出任何回应。

美高梅网站登录 1

美高梅网站登录 2

蔡依林还曾播报天气预报

美高梅网站登录 3

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今日公布去年九合一大选「电视新闻针对特定候选人报导统计」,最被热烈报导的候选人是高雄市长韩国瑜,其中「中视」及「中天」两台对韩国瑜的报导,不管在则数和秒数皆超过5成,异于其他陈其迈、柯文哲、侯友宜及姚文智等四位候选人。

美高梅网站登录 4

蔡依林乱入新闻台当主播

据媒体报道,蔡依林当时在新专辑宣传期间,分别到东森新闻台《黄金89点》、三立新闻台《台湾大头条》,以及台视新闻专题节目《蔡主播挑战报娱乐新闻》体验当主播。虽然她当主播的桥段播出后,观众反应非常热烈且好评不断,此举却被通讯传播委员会(NCC)视为违反了卫星广播电视法,因为节目内容一直出现与歌曲《PLAY
我呸》有关的内容,所以NCC认为新闻台没有守住节目应维持完整性,并与广告区分的原则,有新闻广告化的嫌疑,决定对电视台开罚30万元。

统计也发现各频道大量制播选举节目,以报导则数或时间总计最少为公视,最高者为中天新闻台。NCC也表示公视属公共媒体与其他频道有别,所以选举新闻报导比例偏低。

美高梅网站登录 5

4月3日消息,据台湾媒体报道,天后蔡依林2014年底发行新专辑《呸》,还为了贯彻专辑宗旨Play,到各大新闻台实习体验当主播,获得热烈好评。没想到,她这样的作法,近日却因此被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盯上,让当时提供Jolin体验机会的新闻台,恐面临被罚30万元。

蔡依林当主播

NCC委托台湾政治大学新闻系统计去年大选前夕,针对台视、中视、华视新闻、公视、一电视、年代、东森、中天台、民视、三立、TVBS等共11个频道,进行每天7时到8时,12时到13时、19时到20时、0时到翌日1时,以「候选人」为登录栏目监看。

高雄市长韩国瑜正在大陆访问,但岛内媒体监管部门NCC于27日以“播出韩国瑜新闻太多”为由处罚中天电视台100万新台币,还说其一则有关韩的新闻“违反公序良俗”。有台湾网友对此批评称,NCC双重标准、管太多。

相关文章